查看个人介绍

: say you love me : I promise to love you

再见2017,你好2018

2017对我来说是蛮“动荡”的一年,发生了很多事,大事小事,又或者是决定我人生的事...

回顾起来,还真的蛮多的...毕业了,踏入社会了,真正意义的“离乡背井”...而这三样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。

是不是真的开始长大成人了?但是总觉得我的心情、思想都还是停留在学生时代,所以在这一年受到的挫折和打击也不少。

离开校园,踏入社会,会发现好的老板很难找,庆幸的是,身边的同事都很好,很照顾我....这真的是值得感恩的事情。

好久没写文章了,都不会抒发了,你说还让我去写新闻,做记者?这必须三思而后行啊~~~

对家人,其实很亏欠,很愧疚,但更加感恩有他们,谢谢父母的谅解和包容...自己是那么的任性。

离乡背井,在读书时期,还不算什么,但真正出来社会后,竟然发现自己有homesick。有几次通电话时快哭出来,也逼自己把眼泪吞回去。最记得的一句话:你妈妈最担心的人就是你啊,读了那么多的书,还是最让人不放心。。。而这些话,都是透过我爸和我姐告诉我的。

有想过放弃的念头,但都告诉自己说,一定要撑下去,自己选择离开要出来闯,就一定要有毅力,生活是艰辛,but is living. 

对自己,更加不用说了。革命尚未成功,请继续努力!

然而还是有值得高兴的事,在2017的最后一个月,终于实现了我很久以前定下的其中一个目标:学motor,买motor。

所以,我还是相信,只要有心,哪里都是路。梦想虽远,只要不放弃,终有一天会实现。

Live for yourself, No Regret!



永远爱你们,我最珍贵最美丽的宝物 ❤



评论
©rabbit kid baby li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