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: say you love me : I promise to love you

哈哈哈哈😂

EVERYDAY:

 我被权五百给炸了出来😂👋本来吧,他后颈纹身我都不敢往老崔身上脑洞,今天被他这么一说,我忍不住想拆他的台。
 根据他的说法,纹身师纹身需要模特摆造型。在他自己不摆造型的前提下,让蠢浩去代替他。
 纹身师纹人体需要模特,这件事跟画家画人体需要模特是一个道理。模特无外乎两种作用,一种是看造型动作,一种是看模特身上的肌肉纹理。如果只需要看模特的动作,是不需要脱衣服的,而纹身师需要脱衣服摆造型,那就证明他需要模特身上的肌肉走向做参考。
 那么问题来了,我们蠢浩身上有肌肉吗?暂时没找到蠢浩裸上身的图,不过看平时他的身型,并不是很挺拔,撑不起衣服,不是有肌肉的样子。如果用蠢浩做模特,纹身师纹的那些肌肉,基本都是二次创作。然后问题又来了🌝为什么纹身师纹的肌肉纹路跟我们崔哥身上的肌肉纹路怎么像????是不是巧合???
 我随便找了几张图,是不是感觉每个人肌肉长的都不太一样?那是因为肌肉形状这种东西吧,跟每个人身材骨骼特点有关,跟后天锻炼方式有关。就算锻炼的方式一模一样,因为先天条件不同,练出来的肌肉也不会相同。
 我们老崔在老千里一脱,露出了他身上的肌肉🌝老崔的肌肉挺有意思,胸下两道肋骨上的肌肉很明显,非常有特点。刚好跟纹身上的人体好像呢……怎么就这么巧啊,我搜了这么多张图,也没找到第二个类似的,其他成员的肌肉也不是这样的。
so,有个不喜欢纹身的人,刚好在鸡涌纹身时在场,这个人身上的肌肉跟最后纹出来的人体肌肉惊人的相似……到底是谁呢🌝颗颗,大概是蠢浩吧。我信了👌

评论
热度(86)
©rabbit kid baby li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