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: say you love me : I promise to love you

刚刚去看了辅导counseling,觉得发掘出来的自己,是那么一个自我价值很低、work-life imbalance的。。。

导师也给了功课,让我回去寻找让自己解压的方式、列出自己工作上的强项,再探讨自己为什么想的都是negative的东西,是发生了什么吗?


问我看了之后,心情有没有好一点....其实...也是在于自己的吧?

看完那一瞬间,有“拨开云雾见光明”的感觉吗?老实说,没有。。又陷入沉思、反思中。。。

解压的方式?或许,导师说的是真吧。在和她分享的当时,突然想起,我来到槟城的目的,不就是为了去看海,能够天天接触海,这个不是自己一直想去做的吗?怎么,一开始这一份工作后,我的一整年,去看过海了吗?除非工作目的,要去到jetty之外,没有特别去过了.....

喜欢这里的山水,但是问问自己,这一年有去过吗?真的,答案可想而知了。怪不得,我会那么压抑,我都忘了自己....

工作工作工作,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。。。一心一意为了工作,全心全意,可是还是得不到想要的....累了...

那个独立的自己去了哪里?不是很大声的告诉自己,不需要任何人去依靠,凡事靠自己吗?把别人看得那么重干嘛呢?那个“重”比自己还重要吗?

傻瓜,不值得。。。真的不值得。。。你的那份热爱。。。唉。。。

真的很笨啊。。。善待自己,想做开心的自己,就去做吧。开心快乐,从来不需要得到别人的允许,那是发自内心的...自己给予自己的❤

马素灵,你不需要别人来成全你,你自己成全自己吧。虽然真的,这个世上还是有些事需要别人来成全,这是逃避不了的,但是自己的内心、自己的心情,还是由自己去掌控,你还是可以成全你自己喜欢做的、想做的。

爱你哦❤

评论
©rabbit kid baby lio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