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: say you love me : I promise to love you

🎓🎓🎓❤❤


真的毕业了

好像都没有实感

舍不得还毕业袍啊

一生人就那么一次

就真的如我朋友所说的

我终于嫁的出去了XD

是那种兴奋感

替我觉得开心

真的很开心

暂且不去想毕业后那“不明”的未来

但是穿上毕业袍 戴上四方帽那一刻

真的是一生人一次了

我会好好记得大学所带给我的美好回忆

最后

谢谢你们

真的谢谢特地从远方来的家人和朋友

除了感恩 也很抱歉

总觉得招待不周 没好好地招呼

人一生 不需要太多身外物

功名利和钱 都带不走的

能让你心理满足的 满满的幸福感

我想就是亲情 友情 和 回忆

会很想念的....













评论
©rabbit kid baby lion | Powered by LOFTER